nEO_IMG_DSC05954 .jpg nEO_IMG_DSC05955.jpg nEO_IMG_DSC05956.jpg nEO_IMG_DSC05957.jpg nEO_IMG_DSC05958.jpg nEO_IMG_DSC05965.jpg nEO_IMG_DSC05970.jpg nEO_IMG_DSC05971.jpg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經過幾番波折及討論,在我們用槌子把豬公敲碎後,開始了裝潢之旅...

福樺君悅的管理嚴格到讓我們又愛又恨,先是繳了一筆可觀的保證金(豬公幼瘦了一圈),然後又有一堆嚴厲的規矩,進料時間,施工時間,凡事都要申請才能動手....。雖然造成一些麻煩和不便利,但是也因為這樣社區才能有那麼好的環境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角料吧!看起來很健康的角料,層次分明,好的角料才有耐用的天花板阿~而且台灣的天氣那麼潮濕,若是使用到還沒乾燥完全或是已經有蛀蟲的料品,住起來一定會很不安心。這個料品我看了覺得安心又滿意

nEO_IMG_DSC05966.jpg

nEO_IMG_DSC05967.jpg

設計師採用了日本LUX(對!就是洗髮精品牌的麗仕!)矽酸鈣板,優點GOOGLE一下就知道暸不起的多,缺點只有一個,那就是貴森森阿 

nEO_IMG_DSC05969.jpg 

 

天靈靈,地靈靈,希望5/20能順利的完工阿!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林曉同下定,昨天晚上和咖A興奮的跑去看我們的新寶貝-大同&小同(這次還沒帶回家就先想好名字了)

白滄倉的紙袋,白拋拋幼咪咪的下場就是...很嬌嫩...很怕髒..現在已經被冰進了防潮箱裡 囧

nEO_IMG_1袋子.jpg nEO_IMG_2袋子.jpg nEO_IMG_3袋子.jpg

愛不釋手阿

nEO_IMG_4愛不釋手.jpg

從袋子裡出來囉~!

nEO_IMG_5第一層.jpg

盒子裡面還有盒子~~珠寶盒咩!

nEO_IMG_6第二層.jpg

!!燈燈!!大同和小同亮相啦~!!

nEO_IMG_7open.jpg nEO_IMG_8open2.jpg nEO_IMG_9水水獨照.jpg nEO_IMG_10帥帥獨照.jpg

刻上Alvin.Nini
好可惜我的戒指太細了...他說不能夠刻字:(

nEO_IMG_11刻字.jpg

咖a親手幫妮妮戴上的,偷偷說,他有下跪喔!>///< 這樣算求婚嗎?

nEO_IMG_12.jpg nEO_IMG_13.jpg 

自從去年在找對戒的時候,無意間逛到林曉同專櫃,就被這個品牌深深的吸引,他們比較沒有強調鑽石有多好,但是設計感很強,我們心裡都默默想著...(婚戒)就是它了!
我覺得讓我大為興奮的是能夠在這裡找到那麼棒的男生鑽戒,以前我對男鑽戒的印象都是很呆版,很無趣,不如不要有那顆鑽石,直到看到這指...,就林曉同專櫃小姐說,這是幾年前林曉同為了大破大眾對男鑽戒沒有變化的刻版印象而設計的,利用霧面和亮面的變化,交叉夾住鑽石,充分有低調奢華的感覺!我好開心老公也可以帶鑽戒呢!!
它的對戒就是我的鑽戒啦!名字是-守護星,非常特別的是他看起來像是兩個戒指,事實上只有一個,而且無接縫設計非常的精美,而且戴起來我的甜不辣手好像看起來比較細耶!!(又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了~~)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台北的喜餅街好像很多,忠孝東路五段,板橋,台北士林文林街一帶...
看到大家的筆記,好像要從頭看到尾不是難事,但是偏偏我就是...很!
所以我鎖定了四大品牌:御倉屋,拉法頌,高帽子和禮坊

午飯過後,跟咖A還有媽咪搭捷運到士林(午飯後看喜餅是件很笨的事),千萬要肚子空空去才對

捷運出來後第一站我到了禮坊,媽咪覺得他們這一季的喜餅包裝很不怎麼樣,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但是很多人說他們的餅好吃,所以就...姑且試試看..
媽咪說圓形有圓滿的感覺,還不錯 .我倒覺得這是店裡唯一外觀還不錯的選擇。

永恆之戀
禮坊 

拿了禮坊的試吃品後,接著前往御倉屋朝聖,其實御倉屋和皇樓是一樣的店面,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他們和伊莎貝爾好像是同個老闆,都是代理進口的樣子。
御倉屋的喜餅我吃過,我覺得不膩很好吃,而且也有特別的樣式
但是就是外型不討好(媽媽)
皇樓的大餅超好吃的,大推喔!!!我和咖A一吃就頻頻點頭,我想皇樓的大餅已經被我納入必買品了。

接著就來到最後的拉法頌,其實拉法頌是郭元益代理日本的品牌,算日進口日本原料進來做的手工餅乾,
一走進大廳,媽咪就被外盒吸引住了(外貿控媽咪)
然後聰明的店員又拆了我媽最愛的抹茶口味餅乾給她試吃...好吃阿~~~
濃郁的抹茶粉味,非常討好。
看上了他們不敗的經典系列--Classic  Grace
pic_grace.jpg 

最後懶的看高帽子了(我是覺得大家也吃膩了),而且價位也高

整體而言,我西餅應該會選擇拉法頌,中餅會選擇皇樓,因為拉法頌的餅好吃盒子真的很美,吃完以後應該會有人把它拿來裝東西,不會每個人都拿去回收吧!@@皇樓的中餅真的好好吃~~
要回收記得跟我說...妮妮要收~~XD  
逛了三家以後,大家都覺得累了,果然有事先做功課是對的,三家回家就讓我吃的好累了,看那種拿十家的不知道回家怎麼比較起  囧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決定要結婚後,我們就深深受著過來人的恐嚇著:台北婚宴場地要快訂喔!不然最後你想要的都沒有...

因此..我們就展開了婚宴場地之旅.

我們的第一站是台北市信義區的亞太會館
優點:燈光美,氣氛佳,交通方便,場地感覺很溫馨,桌上的擺飾佈置完善(你不用再多花錢就可以用了),停車位沒問題
缺點:進場要走L型的.(這點非常困擾我們)
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亞太會館,只要可以解決L型紅地毯就好了(不然就是我們兩個要培養一起轉彎九十度的默契XD)

 

第二站來到一樣是信義區的世貿33
優點:高雅,非常有商務氣息,晚上可以讓賓客看夜景
缺點:場地挾長,從開場走到舞台可能要放兩次結婚進行曲XD;價位比較不貼心;新娘休息室非常遜
最糟糕的是...我們要的日子早就被定走了...預備的日子也沒了  囧

 

隔日我和麗庭莊園預約看場地,我想能在麗庭莊園浪漫婚禮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優點:場地方正,每個賓客都可以輕易的看到新人;整體環境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新娘休息室非常大!(這才叫休息室咩).是目前為止我們看的場地裡面最棒的!簡直是完美
缺點:價位高,交通不方便(但是在捷運站有接駁車),現場佈置不夠完善(就是還要再多花錢)
可能爆預算了,因此...

最後我們來到了歐華酒店
優點:
缺點:停車位很少(只提供33個)而且出入口非常狹窄,場地很低,而且會有幾桌完全看不到新人(這點我覺得非常扯)
這個我們完全不考慮的離開了.(聽說我的表情很糟糕..)



不知道這個婚宴場地之旅還會不會繼續...要有個凡是符合需求的場地真的不容易阿~~~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去做矯正的店家,非常推薦喔~!!價格透明化,也很替客人著想,沒有過多花俏裝飾的東西,很適合東方女孩的氛圍
妮寶貝
http://nubaby.cc/
預約電話:0914111669,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63號11樓之3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妮妮長期有破壞指甲的癖好,尤其在遇到焦慮的事情是更是嚴重,一個多月前我在網路上看到Nubaby在幫人家矯正指甲,看到好多咬甲案例(?)成功矯正感到好羨慕,因此就很害羞的跑去找專家求救了。我想,要是我鋼琴老師看到這篇應該會想哭吧!幫我矯正了好多年,又是敲手指頭又是罵的都沒用,卻被一個認真執著的Peggy給感動了。

以前看到別人在看我的手指頭的時候,都很不好意思的藏起來,卻又忍不住的破壞指甲(病)
矯正前慘不忍賭照~

nail  

nail2 

 看到如此慘狀,Peggy不但沒有露出驚嚇的表情,還反過來安慰我說,你的狀況還不算太糟,只是指甲比人家小片了點,很有挑戰喔!!
 
第一次用水晶指甲矯正,10天後...

晶晶!! 沒錯~這是我的手喔~~雖然真的指甲還沒長那麼快,但是我沒有再破壞它了! 而且他也正在慢慢的長大~~我很喜歡果凍QQ的粉紅色呢!

nail3 

 

因為我生長速度緩慢,所以再次過去已經又是20天後...這次指甲有明顯的長大~~~
而且還帶了我這輩子從來沒"肖想"過的指甲彩繪回家~~Oh~~ya!!

nail5 

nail4 

 

我很喜歡到妮寶貝矯正指甲,最重要的是很信任Peggy的專業,她總是很替客人的健康著想,也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很有信心總有一天醜八八的手可以不再躲躲藏藏了 >////< 非常推薦喔!!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颱風天,我那不安於室的爸媽把我騙出暖窩,千里迢迢跑到新竹吃下午茶,一路上我被關在那號稱高級外出籠裡(聽把拔說籠子的價值是我身價的十倍,他還說不怕我牙齒歪掉,怕籠子壞掉),我在媽咪給的木削堆裡打盹了一個小時後,又被搖搖晃晃的帶下車(真是粗魯的爹娘).

跟著揪咪去旅行 

上次健康檢查醫生說我太胖了,從不心軟的媽咪好久不給我瓜子了,還好我那帥哥老爸偶爾看我"表現良好"還會賞我幾顆,不過說真的,通常我表現良好都是媽咪不在的時候啦!不過今天是媽咪給我瓜子的喔~而且一給就是好多好多~我就說還是媽咪比較大方吧!:D

幸福花園是個不錯的餐廳,有瓜子可以吃,把鼻和媽咪還有沙發和抱枕可以窩著,他們還偷偷抱抱喔!(偷笑)

等我瓜子都啃光光後,媽咪就開車帶我們回家了,把鼻摸著我一起睡著,他也睡的東倒西歪的,還好媽咪開車很穩~妥當啦!!

我聖誕節也要跟你們去旅行~不可以把我丟在家裡喔!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0年

唸書

做好工作

環島

買房

結婚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生命中許多時刻是無價的,不過一本名為「你真的很富有,只是你還不知道」的新書,試圖將那些無價時刻貨幣化,結果聽到「我愛你」的價值高達16萬3424英鎊(約台幣873萬元),排名僅次於擁有健康。

 

英國每日電訊報13日報導,該書作者史蒂芬.亨利與大衛.艾伯特斯委託市調研究公司Brainjuicer詢問並分析逾1000名英國人,什麼讓他們感到幸福。受訪者將50件生活經驗與中樂透的快樂作比較,給出評分,然後再利用評分系統,計算那些讓人幸福的生命點滴的金錢價值。

 

結果出爐,健康是人們最珍視的資產,其價值達18萬多英鎊(台幣約960萬元),排名第2的是有人訴說「我愛你」,緊隨在後的是穩定的感情,其價值達15萬4849英鎊(台幣約827萬元)。

 

其他排名前10名的生命中最美好經驗是︰在和平安全的國家生活、有兒女、與家人相處、笑、做愛、度假、品味寧靜

 

此外,閱讀的價值達287萬台幣,看電影則降至116萬元,工作樂趣約為200萬元,較遜於對週末期待的價值(台幣266萬餘元),休一天假價約為291萬元。

 

預期清晨起來有美好一天的價值為94萬餘元,但晚上回家讓人較感愉快,其價值達242萬餘元。吃巧克力的快樂高於煮飯,前者為218萬餘元,後者為171萬元。有寵物相伴為420台幣,而擁有小寶寶高達660萬元。

 

撰寫該書的前廣告公司執行長亨利與艾伯特斯,旨在呈現有一些事的價值更甚金錢。亨利說︰「這本書是關於一個有別於純粹金融體系的新價值系統,部分因為信貸緊縮的結果,人們探索不同的生活方式,尋找一個可取代金錢的價值普遍準則。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滴沽~~滴沽~~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