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那不安於室的爸媽把我騙出暖窩,千里迢迢跑到新竹吃下午茶,一路上我被關在那號稱高級外出籠裡(聽把拔說籠子的價值是我身價的十倍,他還說不怕我牙齒歪掉,怕籠子壞掉),我在媽咪給的木削堆裡打盹了一個小時後,又被搖搖晃晃的帶下車(真是粗魯的爹娘).

跟著揪咪去旅行 

上次健康檢查醫生說我太胖了,從不心軟的媽咪好久不給我瓜子了,還好我那帥哥老爸偶爾看我"表現良好"還會賞我幾顆,不過說真的,通常我表現良好都是媽咪不在的時候啦!不過今天是媽咪給我瓜子的喔~而且一給就是好多好多~我就說還是媽咪比較大方吧!:D

幸福花園是個不錯的餐廳,有瓜子可以吃,把鼻和媽咪還有沙發和抱枕可以窩著,他們還偷偷抱抱喔!(偷笑)

等我瓜子都啃光光後,媽咪就開車帶我們回家了,把鼻摸著我一起睡著,他也睡的東倒西歪的,還好媽咪開車很穩~妥當啦!!

我聖誕節也要跟你們去旅行~不可以把我丟在家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