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做矯正的店家,非常推薦喔~!!價格透明化,也很替客人著想,沒有過多花俏裝飾的東西,很適合東方女孩的氛圍
妮寶貝
http://nubaby.cc/
預約電話:0914111669,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63號11樓之3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妮妮長期有破壞指甲的癖好,尤其在遇到焦慮的事情是更是嚴重,一個多月前我在網路上看到Nubaby在幫人家矯正指甲,看到好多咬甲案例(?)成功矯正感到好羨慕,因此就很害羞的跑去找專家求救了。我想,要是我鋼琴老師看到這篇應該會想哭吧!幫我矯正了好多年,又是敲手指頭又是罵的都沒用,卻被一個認真執著的Peggy給感動了。

以前看到別人在看我的手指頭的時候,都很不好意思的藏起來,卻又忍不住的破壞指甲(病)
矯正前慘不忍賭照~

nail  

nail2 

 看到如此慘狀,Peggy不但沒有露出驚嚇的表情,還反過來安慰我說,你的狀況還不算太糟,只是指甲比人家小片了點,很有挑戰喔!!
 
第一次用水晶指甲矯正,10天後...

晶晶!! 沒錯~這是我的手喔~~雖然真的指甲還沒長那麼快,但是我沒有再破壞它了! 而且他也正在慢慢的長大~~我很喜歡果凍QQ的粉紅色呢!

nail3 

 

因為我生長速度緩慢,所以再次過去已經又是20天後...這次指甲有明顯的長大~~~
而且還帶了我這輩子從來沒"肖想"過的指甲彩繪回家~~Oh~~ya!!

nail5 

nail4 

 

我很喜歡到妮寶貝矯正指甲,最重要的是很信任Peggy的專業,她總是很替客人的健康著想,也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很有信心總有一天醜八八的手可以不再躲躲藏藏了 >////< 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