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結婚後,我們就深深受著過來人的恐嚇著:台北婚宴場地要快訂喔!不然最後你想要的都沒有...

因此..我們就展開了婚宴場地之旅.

我們的第一站是台北市信義區的亞太會館
優點:燈光美,氣氛佳,交通方便,場地感覺很溫馨,桌上的擺飾佈置完善(你不用再多花錢就可以用了),停車位沒問題
缺點:進場要走L型的.(這點非常困擾我們)
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亞太會館,只要可以解決L型紅地毯就好了(不然就是我們兩個要培養一起轉彎九十度的默契XD)

 

第二站來到一樣是信義區的世貿33
優點:高雅,非常有商務氣息,晚上可以讓賓客看夜景
缺點:場地挾長,從開場走到舞台可能要放兩次結婚進行曲XD;價位比較不貼心;新娘休息室非常遜
最糟糕的是...我們要的日子早就被定走了...預備的日子也沒了  囧

 

隔日我和麗庭莊園預約看場地,我想能在麗庭莊園浪漫婚禮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優點:場地方正,每個賓客都可以輕易的看到新人;整體環境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新娘休息室非常大!(這才叫休息室咩).是目前為止我們看的場地裡面最棒的!簡直是完美
缺點:價位高,交通不方便(但是在捷運站有接駁車),現場佈置不夠完善(就是還要再多花錢)
可能爆預算了,因此...

最後我們來到了歐華酒店
優點:
缺點:停車位很少(只提供33個)而且出入口非常狹窄,場地很低,而且會有幾桌完全看不到新人(這點我覺得非常扯)
這個我們完全不考慮的離開了.(聽說我的表情很糟糕..)



不知道這個婚宴場地之旅還會不會繼續...要有個凡是符合需求的場地真的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