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林曉同下定,昨天晚上和咖A興奮的跑去看我們的新寶貝-大同&小同(這次還沒帶回家就先想好名字了)

白滄倉的紙袋,白拋拋幼咪咪的下場就是...很嬌嫩...很怕髒..現在已經被冰進了防潮箱裡 囧

nEO_IMG_1袋子.jpg nEO_IMG_2袋子.jpg nEO_IMG_3袋子.jpg

愛不釋手阿

nEO_IMG_4愛不釋手.jpg

從袋子裡出來囉~!

nEO_IMG_5第一層.jpg

盒子裡面還有盒子~~珠寶盒咩!

nEO_IMG_6第二層.jpg

!!燈燈!!大同和小同亮相啦~!!

nEO_IMG_7open.jpg nEO_IMG_8open2.jpg nEO_IMG_9水水獨照.jpg nEO_IMG_10帥帥獨照.jpg

刻上Alvin.Nini
好可惜我的戒指太細了...他說不能夠刻字:(

nEO_IMG_11刻字.jpg

咖a親手幫妮妮戴上的,偷偷說,他有下跪喔!>///< 這樣算求婚嗎?

nEO_IMG_12.jpg nEO_IMG_13.jpg 

自從去年在找對戒的時候,無意間逛到林曉同專櫃,就被這個品牌深深的吸引,他們比較沒有強調鑽石有多好,但是設計感很強,我們心裡都默默想著...(婚戒)就是它了!
我覺得讓我大為興奮的是能夠在這裡找到那麼棒的男生鑽戒,以前我對男鑽戒的印象都是很呆版,很無趣,不如不要有那顆鑽石,直到看到這指...,就林曉同專櫃小姐說,這是幾年前林曉同為了大破大眾對男鑽戒沒有變化的刻版印象而設計的,利用霧面和亮面的變化,交叉夾住鑽石,充分有低調奢華的感覺!我好開心老公也可以帶鑽戒呢!!
它的對戒就是我的鑽戒啦!名字是-守護星,非常特別的是他看起來像是兩個戒指,事實上只有一個,而且無接縫設計非常的精美,而且戴起來我的甜不辣手好像看起來比較細耶!!(又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