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般家了!
搬到那個霧很濃,濕氣很重,天氣比台北還冷的林口.這陣子努力的整理房間,從舊家挖出了很多東西,當然,也丟掉了許多(回憶).
羊說,有些東西你會到下次搬家才打開。
這是真的~從十年前搬到這個房子一直到現在要搬家了,有些東西還是沒拿出來過,灰塵都厚厚
一層了,所以,這回我丟了好多東西,記得的,不記得的,都丟了。(用了很多垃圾袋還被罵:s)
在整理得很煩躁時,我看到一本書:幾米的謝謝你毛毛兔,這個下午真好玩,書皮的封面是一隻
很大的兔子和一個拿著花的小女孩。我靠在書桌翻閱,裡面有好多張便利貼,其中一張寫著:妳
的秘密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怎麼搞得,我覺得以前自己真是混蛋 :(

最近,我過得很好,被疼著呵護著。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福。

至於學校的事情,我真的會好好想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