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a再次發揮不離不棄的精神,陪我跑完了300K

星期五晚上和一群朋友們搭火車南征花蓮,台鐵的服務有夠沒誠意,把餐車給我們擺放車子,我的車
子就在擠壓之下到了花蓮,後爪還歪掉了,好險麋鹿的技師小馬拯救了我(感謝)
到花蓮都半夜了,也不管鯉魚潭飯店房間裡那厚厚的灰塵味,今晚要珍惜睡覺的時間,明天就沒得睡了 :S

3/28(六) 出發前的大合照,天空已經灰灰暗暗的了,大家都很樂觀XD 大合照

出發前笑的很甜,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不要戴眼鏡比較上相 :D
現在還很天真...不知道接下來會有多苦.....

出發前

出發嚕~剛轉入193縣道...爬坡的開始..還不覺得有什麼....(這時候還是很愉悅的)

      nini

gomay  

池上的晚餐,已經經過大小雨的洗滌,吃飯已經變成一個無意識的行為了...
到目前為止 只完成了1/3呢....

池上7-11

夠狼狽了吧~我在最後三十公里吵著不玩了...
咖a說...你現在進退都不對唷~
我趴在桌上昏迷了好久...連一杯熱咖啡都喝不下去了...淋雨真的好痛苦...好冷好冷...
就在打結的腦筋又不小心通了以後,想到這男人也陪了我那麼久了,再偷懶實在說不下去...
爬起來繼續上路...

被雨淋到笑不出來了 

終究是騎完了

400K還要玩嗎?

如果可以跟你跑每個never stop的活動,我願意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