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喜餅街好像很多,忠孝東路五段,板橋,台北士林文林街一帶...
看到大家的筆記,好像要從頭看到尾不是難事,但是偏偏我就是...很!
所以我鎖定了四大品牌:御倉屋,拉法頌,高帽子和禮坊

午飯過後,跟咖A還有媽咪搭捷運到士林(午飯後看喜餅是件很笨的事),千萬要肚子空空去才對

捷運出來後第一站我到了禮坊,媽咪覺得他們這一季的喜餅包裝很不怎麼樣,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但是很多人說他們的餅好吃,所以就...姑且試試看..
媽咪說圓形有圓滿的感覺,還不錯 .我倒覺得這是店裡唯一外觀還不錯的選擇。

永恆之戀
禮坊 

拿了禮坊的試吃品後,接著前往御倉屋朝聖,其實御倉屋和皇樓是一樣的店面,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他們和伊莎貝爾好像是同個老闆,都是代理進口的樣子。
御倉屋的喜餅我吃過,我覺得不膩很好吃,而且也有特別的樣式
但是就是外型不討好(媽媽)
皇樓的大餅超好吃的,大推喔!!!我和咖A一吃就頻頻點頭,我想皇樓的大餅已經被我納入必買品了。

接著就來到最後的拉法頌,其實拉法頌是郭元益代理日本的品牌,算日進口日本原料進來做的手工餅乾,
一走進大廳,媽咪就被外盒吸引住了(外貿控媽咪)
然後聰明的店員又拆了我媽最愛的抹茶口味餅乾給她試吃...好吃阿~~~
濃郁的抹茶粉味,非常討好。
看上了他們不敗的經典系列--Classic  Grace
pic_grace.jpg 

最後懶的看高帽子了(我是覺得大家也吃膩了),而且價位也高

整體而言,我西餅應該會選擇拉法頌,中餅會選擇皇樓,因為拉法頌的餅好吃盒子真的很美,吃完以後應該會有人把它拿來裝東西,不會每個人都拿去回收吧!@@皇樓的中餅真的好好吃~~
要回收記得跟我說...妮妮要收~~XD  
逛了三家以後,大家都覺得累了,果然有事先做功課是對的,三家回家就讓我吃的好累了,看那種拿十家的不知道回家怎麼比較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