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久違的單車約會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8/29 一個禮拜沒看到小咖了,可以說上班前最後一個假期的我說什麼也要去機場接你回來,看到你和同事一起走出來的時候簡直是像挖到寶一樣開心極了:P 晚上我們在家裡弄車子,你不厭其煩的幫我換煞車皮,調來調去,即使最後不是在最佳狀態,妮妮都覺得就甘心ㄝ~~{#emotions_dlg.emotion_020}
        你說好久沒單車約會了,嘖嘖~~那就來約會一下吧!

8/30 在好睡的床墊賴床是避不掉的:P
所以...十一點才出門的我們就遭受到烈焰攻擊,先是跑到車店想找專業的幫 忙把煞車調整到更好的狀態,兩間店都酷酷的說:oh~不好意思,我們12點才開門唷! (然後擺動著手中的拖把,心理os:死小孩,我在拖地你把車子千進來幹嘛!),吃完午餐後,我第一次進入愛亂跑車店,可愛的店員(誤)搞定了我的車子{#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那真的是間舒服的車店,不算大~但是整理的很乾淨。肚子填飽了,車子也搞定了,那就上路啦~今天的目標是巴拉卡上大屯山助航站,從台北到淡水的路上,我覺得自己熱到發昏,甚至一度有想吐的感覺,在石牌的7-11先做第一次的休息,吞了背思樂冰以後覺得自己好像又站起來了,小咖說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們乾脆跑到淡水再好好休息吧! :D 從石牌到淡水的路上太陽大到嚇人,有移動的時候還有點風,停紅綠燈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快燒起來了!! NOT GOOD. 埋著頭往前騎,一心只想好好在淡水挑個地方坐下來躲太陽,最後我們在星巴克落腳...

摩卡可可星冰樂+臉紅紅的妮妮


小咖和妮妮今天的第一張合照:D  (降溫後就不顧一切的黏上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雖然這地方沒有冷氣,但舒適的沙發加上屋頂的吊扇也足以讓旅人小睡一番,Alivn睡覺的時候,我偷玩人家的狗狗,一隻很可愛的拉不拉多和一隻深色的貴賓犬,兩個體型差異超大,拉拉嘴巴張開就可以咬掉小貴賓的腦袋了吧!  不過還好啦啦很溫馴,見面先給人家一個紳士之吻喔{#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不過我說小淑女阿~先伸出舌頭也太不矜持了吧!XDXD



就這樣一直到了傍晚近五點,再不動身的話就要好晚才能回家了,所以又趕緊上路,這時候的太陽舒適多了,至少讓我覺得呼吸不是件困難的事 :)  就這樣沿著台二往芝山的方向騎著,沿路很多單車一起走,其實不算孤單...,只是走著走著....往巴拉卡的路到底在哪呢?XD  一直到白沙灣前,我想要折返了,因此今天的終點變成了白沙灣 :D 不放心把車子丟著,因此我們也沒有走近海邊,站在高處往下看,恩~~我果然還是沒那麼喜歡人多的地方

走吧~~吃冰棒


蘇打冰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口味,清淡甜甜的,小咖買了杯石花凍,那看起來就像是減肥聖品一樣,吃了會有飽足感,但是超低熱量(我猜啦!!XD) 在研究路邊廟方謝碑上有"花"(不知道要念ㄏㄨㄚ還是ㄏㄨㄚˋ)這個姓氏覺得挺特別後,天色也灰暗了下來...回家:D

七點半回到了紅樹林站,吃了對面沙拉吧很豐富的貴族世家(牛排soso..),滿足的舔著肚子上捷運....

嘿~Dear~這就是平凡且幸福的單車約會阿~{#emotions_dlg.emotion_kiss}{#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